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山河

lll-s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篇文章,262人喜欢

应用截图

山河

山河

 

[昊翔]迷雾

*普通背景
*HE

说起来有点难以启齿,但事实是,即使他孙某人帅的日天日地,但他孙翔的确在过去十九年里没谈过恋爱,当下是个恋爱新手。以致于他现在十分不解发生的事。

跟他发生了什么的自然是那位也帅的日天日地但是就是帅不过他的唐昊。他们在冷战,不知道哪种性质的那种。

为什么说不知道哪种性质,因为孙翔的确也没明白,唐昊现在跟他算是个什么关系。情侣?孙翔一万个不承认,他和唐昊都还没认真跟对方告过白,承认对方在心里的身份,模模糊糊的,算哪门子情侣,他才不要。好哥们?哪有好哥们好成他们那样的。刘小别简直不愿意提他们大热天在宿舍同睡一张床的事实了,俩人睡醒唐昊的手臂还在孙翔脑袋底下,俩人的距离没眼看。就是这么不上不下的关系。用女生们的话来说大概就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孙翔自认为如此。所以他不能理解,他拒绝唐昊亲他,这有错吗?当时KTV里他俩老样子唱累了就坐在一起,手臂贴着手臂腿贴着腿,边喝酒边瞎bb,谁知道唐昊突然听到哪首男女对唱就突然收声了,沉默半天他觉得有什么不太对,转头去看唐昊。

唐昊一点也不回避他,明晃晃地就盯着他眼睛看。他不知所措,呆在那里。唐昊从没这么看过他。其实他和唐昊之间对视的时候不多,他们之间几乎不需要对视。凑在一起时话说一半就知道对方的意思,对方把球互相丢一丢就知道对方接下来想怎么打,甚至开始他们会凑一块都是因为打游戏的时候实在太能互相配合。袁柏清就直接说过,“你俩凑一块就行,别祸害人。”相互祸害嘛,这也行,孙翔想,唐昊挺对他胃口的。

但是暧昧到了临界点,某些东西就必须撕裂。唐昊那会的眼神好像不只是相互祸害就行,更像有侵略的动物在周围划了片领地,要把他叼回窝里圈养着,而他像只毫无知觉的猎物,任由危险靠近。

突然作用的动物直觉一时间让孙翔内心警铃大作。这不对,他想。但哪里不对,他那会还没想清楚。于是一伸手隔开了唐昊凑近他仅有的距离。

一只手掌厚的距离,足够孙翔清清楚楚地看见唐昊的眼角一点点平直下来。他生气了,孙翔直觉地想。但是心跳还是控制不住地加快。手心还贴着唐昊的小半个脸,对方的鼻息贴上手掌,不是那么规律。完全陌生的感觉。他们即使一直都很亲密,却一直保持在某个范围里,他们在那个范围里自由自在。现在,唐昊过界了。

事情的结尾,以唐昊狠狠地在孙翔手心咬了一口走人为句号。他俩开始冷战了。

孙翔在这之后没回过宿舍,篮球队那边请了假,避开了所有他们可能会一起去的地方,上课也都往教室前排坐。他不想碰到唐昊。

据刘小别跟他说的,唐昊跟他差不多,只不过连续一周唐昊连课都没来上,全靠他们宿舍一群人轮流顶着老师点名。他没说什么,意料之中,他们都不想碰到彼此。刘小别问他打算怎么办。他说不知道,但要送上门给唐昊亲一口和好是不可能的,这对他来说更是越界。

话虽如此,他也头疼。他并不否认自己对唐昊的感情,但怎么打开自己心里那扇门,他自己也毫无头绪。这是个两难的境地,抗拒会伤害唐昊,猝然接近会伤害自己。

他含含糊糊地跟刘小别形容的时候,刘小别同情地看着他。

隔天晚上孙翔在酒店里看完球赛正准备睡觉,一个电话就接了进来。看手机屏幕备注着唐昊。孙翔愣了一会,心想这会是唐昊?接听键一按,是唐昊,但是是叫他出去打架的。

“出来,打一架。”唐昊是这么说的,然后留了个地址就挂了他电话。

打架,孙翔看着黑掉的屏幕心想,行啊,翔哥可不怕你。

唐昊说的地方是个道馆,大概是和朋友借的地方。孙翔到的时候,除了唐昊已经没有别人。唐昊看他来了朝他点点头,让他脱了鞋子换个衣服,就互相上手了。

真舍得朝对方下手。刘小别在的话会这么说。这里只有灯光,空气里以他们为中心向四周散发着热气,动作起落,沉闷的击打声在场馆里回响。没过多久,空气里又多了汗水的味道,却还是没有别的声音。压抑又热烈。他们当真是了解彼此,每个动作都朝对方的弱点上打,一点也不放水,像是要用掉所有力气才甘心。

最后孙翔一个不慎被唐昊掀翻在地上。他没力气再起来继续打,手臂贴在地面上已经抬不起来了。他瘫在地上,气喘吁吁,身体还很亢奋地向外流着汗,流汗地太多,孙翔觉得视野满是模糊。累得要死,但是真痛快。

唐昊倒是还有余力的样子,在原地站着喘气喘了好一会才走到他身边,把他从地上扯起来。

孙翔被拉着手臂扯起来有点头晕,重心有点不稳,被唐昊单手卡着腰支撑着。

这会唐昊看起来不那么友善。因为另一只手掐着他的后颈,逼得他只能看着唐昊,没得闪避。唐昊开口也不怎么友善,虽然是笑的,不过大概是开心于孙翔现在只能待在他能碰得到的范围里任他宰割。

唐昊问他,凭什么不让亲。

孙翔扬起下巴,凭什么让你亲。

掐着后颈的手又使了点力气往唐昊的方向带了带。我不行?

孙翔不想回答。他双手撑在唐昊胸前尽力保持着他们间的距离,因为唐昊卡在他腰上的手臂也在用力。又是一阵角逐。终于逼得急了,孙翔发狠道,唐昊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我凭什么让你亲!我又不是路边小猫小狗!

掐着孙翔后颈的手一下松开。

孙翔说完一大串话自己觉得别扭,心里有什么秘密的东西被挖开,收回双臂就想扯开唐昊卡在腰上的手。他想跑。

唐昊当然不会让他得逞。这么些天可不就是等着这一刻。他很开心。

“孙翔,”他松开钳制在对方腰上的双臂,转而虚虚地握着对方的双肩。“那你要不要跟我谈恋爱?”

孙翔别着脸不回答他。

唐昊不着急,因为,孙翔的脸颊已经控制不住地泛红。还有从湿润发丝间露出的一点点耳朵。偏偏这个人死倔着不肯开口。

实在可爱,唐昊忍不住,凑近孙翔亲吻他的耳朵,末了不忘在他耳边吹气逗他,“到底要不要?”

孙翔很气。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狠狠地在唐昊脖子上咬了一口。“你不做我男朋友试试!”

————————————
冷战中某日的聊天记录。
社会你别哥:唐昊你俩干嘛呢还不和好
唐日天:别哥想吃狗粮?
社会你别哥:…………
社会你别哥:[戳你小脑瓜.jpg][好好说话.jpg]
唐日天:咳
唐日天:没事   等他开窍就行   我有办法
唐日天:这几天你看着他点[感谢大佬.jpg]
社会你别哥:[冷漠.jpg]

——————————————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山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山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